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孟哥我的车车出来了,老车换新装!我也加入崔克家族了!嘿嘿。。。。。
TREK8500Z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2.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7.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6.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9.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4.jpg
颜色很协调....
希望你的“新驹”(TREK8500)在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安逸哦。呵呵厉害的人还是用v刹!
看起来很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