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周末了,今天骑游的目的地是上海南站。从地图上看,上海南站还是比较好找的,它就在沪闵路的旁边。而且,上海植物园近在咫尺。那我就从剑川路出发,经沪闵路到达上海南站,还可以顺游植物园,然后沿老沪闵路、虹梅南路返回就是了。
骑行了一个多小时,上海南站就跃入了眼帘。
雄伟的上海南站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81101-1.jpg
楼主是在上海的绵阳人?
我的联系电话是 13764500101
有空一起出来骑车吧,我就是帖子中ID“浪拉山歌”
http://www.wecycling.com/read.php?tid=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