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8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周末骑游上海南站和上海植物园

1楼
siapo 发表于:2008/11/3 7:42:14

又是周末了,今天骑游的目的地是上海南站。从地图上看,上海南站还是比较好找的,它就在沪闵路的旁边。而且,上海植物园近在咫尺。那我就从剑川路出发,经沪闵路到达上海南站,还可以顺游植物园,然后沿老沪闵路、虹梅南路返回就是了。

骑行了一个多小时,上海南站就跃入了眼帘。

雄伟的上海南站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81101-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2楼
siapo 发表于:2008/11/3 7:54:2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81101_003a.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3楼
siapo 发表于:2008/11/3 7:58:01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81101_006a.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4楼
siapo 发表于:2008/11/3 8:00:31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81101_004a.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5楼
siapo 发表于:2008/11/3 8:05:40

从南站出来往南走到百色路就是上海植物园。

这是2号门处的世博会中国馆的模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81101_017a.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6楼
siapo 发表于:2008/11/3 8:07:35

这种植物绵阳应该也有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81101_015a.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7楼
siapo 发表于:2008/11/3 8:10:57

园中的橡皮树林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81101_021a.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8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8/11/3 9:26:36
回忆心中的上海滩~~~
9楼
安安 发表于:2008/11/4 10:43:18
PP可能大一点效果会更好!
10楼
国际象棋 发表于:2008/11/6 7:01:18

楼主是在上海的绵阳人?

我的联系电话是 13764500101

有空一起出来骑车吧,我就是帖子中ID“浪拉山歌”

http://www.wecycling.com/read.php?tid=9912

共18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1563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