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3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11月22日:花园之行

1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1/23 3:08:29

时间:11月22日周六

路线:路标俱乐部---中太---建设---花园---芦溪---绵阳

来回里程:80公里左右

特点:本条路线,作为车友的休闲骑行路线曾经应该是不错的,适当的坡度,沿途的田园风光.......从02年开始,路标的车友们每年都会跑上几次。这次骑下来,与原来的感受不太一样了.....中太--建设--花园的部分路段已被来往的汽车压坏,汽车一过,扬起漫天灰土......以往沿途乡村孩童的打闹、犬吠、鸡鸣等.....被一路传来的汽车、摩托车喇叭声音掩盖.....下午,到三江河堤,老远就能看到尘土卷起.....昏昏然,竟然有些分不清楚是在农村还是城市。 回到俱乐部,时尚、漂亮的小张妹说要去仙海湖骑车,呵呵....一切又变得清晰起来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19.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0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3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8-11-23 下午 03:55:03编辑过]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1/23 3:09:2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3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3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1/23 3:31:56

芦溪的藿香鱼没吃成(不做了).....

街上,热情的老乡为我们带路,来到这家在芦溪做了20多年的馆子。老板、店员都很热情,菜的味道不错,分量也足。

芦溪的杨二餐厅(泸沽湖的杨二车娜姆也被叫做杨二)

吃完饭后结帐,老板娘说我们没吃馆子的特色菜。(感谢,下次再去尝)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07.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0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头盔除了能保护我们的安全,同时还为车友塑造新潮,前卫的发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0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易姐还能找到在芦溪上班的办公楼,呵呵.....我小时在芦溪走过的街道,都变了哦.....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0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8-11-23 下午 04:04:43编辑过]
4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1/23 3:37:26

下午阳光普照,让我们从冷飕飕的冬天还能扑捉到夏天的影子......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2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17.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1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2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28.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2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8-11-23 下午 04:01:16编辑过]
5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8/11/23 4:00:31

占个沙发

慢慢看。。。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1/23 4:10:35

尚哥教我照相。人物顿时高大起来了。哈哈,对比下....

前后对比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29.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3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3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7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1/23 4:14:24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1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1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8楼
天边 发表于:2008/11/23 7:27:20

可惜,没去成。看看各位车友的照片也是一种享受!

9楼
安安 发表于:2008/11/24 10:40:25
暖暖冬日里骑车一定无比惬意吧!!
10楼
风影 发表于:2008/11/24 2:04:59

当天的天气不错,下午久违的阳光普照大地,暖洋洋的,骑行在蓝天白云下,感觉像在春天。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共13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14453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