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能在1月20号的时候到绵阳了。不知道能不能帮我找一辆车子,最好带自锁,如果没有的话我拆我的带回来。头盔你能帮忙找一顶么,没有的话我也拿我自己的回来。只是带着自己这套东西回来麻烦。我在论坛等你的回复,前些天发了消息给你但没有收到回复。
小崔
小崔,我帮孟哥回答,没问题!
我应该能在1月20号的时候到绵阳了。不知道能不能帮我找一辆车子,最好带自锁,如果没有的话我拆我的带回来。头盔你能帮忙找一顶么,没有的话我也拿我自己的回来。只是带着自己这套东西回来麻烦。我在论坛等你的回复,前些天发了消息给你但没有收到回复。
小崔
另:孟哥很少上网,估计没看到。我帮他回答了。你放心好了。如果方便,头盔最好带自己的回来,因为头型的缘故。
刘姐,
春节我没有安排,只是想在家的时候骑车锻炼。本来想带自己的车子回来,想了想春节的时候肯定会很不方便。明年51节我准备去拉萨,不想自己春节偷懒不锻炼。
自锁能不能帮忙找到,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把自己的脚踏拆掉带回来好了。在家的话估计能呆上10天左右。头盔我就自己带着回来。
代我向孟哥和田鹏他们问个好!回家后我们再聊!谢谢
自锁能不能帮忙找到,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把自己的脚踏拆掉带回来好了。在家的话估计能呆上10天左右。头盔我就自己带着回来。
呵呵,如果方便,自锁可以坼掉带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