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6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孟哥,春节的时候能不能帮我找辆自行车骑呀?我1月20到你店里来借车

1楼
国际象棋 发表于:2008/12/17 12:12:20

我应该能在1月20号的时候到绵阳了。不知道能不能帮我找一辆车子,最好带自锁,如果没有的话我拆我的带回来。头盔你能帮忙找一顶么,没有的话我也拿我自己的回来。只是带着自己这套东西回来麻烦。我在论坛等你的回复,前些天发了消息给你但没有收到回复。

小崔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2/17 12:17:26

小崔,我帮孟哥回答,没问题!

3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2/17 12:20:28
以下是引用国际象棋在2008-12-17 下午 12:12:20的发言:

我应该能在1月20号的时候到绵阳了。不知道能不能帮我找一辆车子,最好带自锁,如果没有的话我拆我的带回来。头盔你能帮忙找一顶么,没有的话我也拿我自己的回来。只是带着自己这套东西回来麻烦。我在论坛等你的回复,前些天发了消息给你但没有收到回复。

小崔

另:孟哥很少上网,估计没看到。我帮他回答了。你放心好了。如果方便,头盔最好带自己的回来,因为头型的缘故。

4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2/17 12:22:36
你春节有什么长途计划吗?
5楼
国际象棋 发表于:2008/12/17 1:19:29

刘姐,

春节我没有安排,只是想在家的时候骑车锻炼。本来想带自己的车子回来,想了想春节的时候肯定会很不方便。明年51节我准备去拉萨,不想自己春节偷懒不锻炼。

自锁能不能帮忙找到,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把自己的脚踏拆掉带回来好了。在家的话估计能呆上10天左右。头盔我就自己带着回来。

代我向孟哥和田鹏他们问个好!回家后我们再聊!谢谢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2/17 1:43:26
以下是引用国际象棋在2008-12-17 上午 01:19:29的发言:

自锁能不能帮忙找到,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把自己的脚踏拆掉带回来好了。在家的话估计能呆上10天左右。头盔我就自己带着回来。

呵呵,如果方便,自锁可以坼掉带回来.....

共6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