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我们27个人在通口吃完"吃了这么多米饭都有算钱的饭".....休息在走吧...
罗哥把眼劲都用上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13.jpg
杨哥只管骑,镜头都懒得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15.jpg
不知名的朋友努力中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17.jpg
杨哥那是骑很专注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23.jpg
村夫那是苦中有笑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25.jpg
骑不动走捷径的兄弟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26.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27.jpg
钢车架的王哥骑的很厉害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09.jpg
在电力部门工作的王哥要和电力塔合个影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18.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19.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21.jpg
下个小坡坡就到竹林坝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31.jpg
禹姐在绵江路上摔一下,及时处理了下继续坚持骑到这...右手阻到气,用不上力,下坡只有推....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32.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29.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30.jpg
不知大家注意没有在叉路有个篾条做的指路箭头,还画有线...
应该养成习惯---走在前面的人应该要给后面的留下痕迹,免得走错路。人找人找死人...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34.jpg
在竹林坝碰到江油摄影家协会的一群采风的人,中间持300D是他们的苏会长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37.jpg
在农家喝口山泉水在走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40.jpg
春芽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47.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48.jpg
在毛哑山脚下,九院的周哥叫朋友开来个车把禹姐接走,继续骑下那么长的坡还是不安全的...
我们尾巴的几个终于来到木头井,可是有两个先下坡坡跑了...大家既然同意的规则还是要执行才好,
不然何必呢...
下到山下827路边边,随便帮朋友调中病毒电脑的村夫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49.jpg
130多公里,在路边杨哥请我们骑最后吃点东西回家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53.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54.jpg
还好这次终于没有摸黑骑夜路,我拍了这些...其他图片等大家发了...
这次爆了数次胎,灰尘太大习惯就好。
在北京大学学成回来的宜宾小陈骑车很有经念人又热心...帮人补了几次胎。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02.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04.jpg
特别佩服禹姐
每次骑游都参加
精神、毅力和体力都令我佩服
在此,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