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2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3]
[浏览完整版]

标题:[讨论]7、8月有去骑游青海湖的吗?

1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9/5/11 12:02:50

不是想证明什么

也并非想炫耀什么

心中的青海湖

圣洁、神圣

近距离膜拜

感受宁静

祥和静谧

骑游青海湖

难以割舍的梦想

请问一下

今年7、8月份

路标车友有要去

骑游青海湖的吗

小马哥愿与大家同行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9/5/11 2:05:05

应该有的.......帮你留意。

听说,落花想在7月或8月去青海湖。

3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9/5/11 5:37:01

谢谢玉子

我在网上也经常关注

其他骑游青海湖的帖子

我准备计划10时间

目前现有装备

来完成骑游青海湖

不知道可行否

如有好的建议和意见

请大家不吝赐教

拜谢

4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9/5/11 8:57:59

小马哥,你那件奥索卡冲锋衣处理了没?

5楼
落花 发表于:2009/5/11 9:20:26

小马哥,你好!

我是落花,我很想去青海湖。

我看《中国地理杂志》**周年纪念版上评出的中国最美的十大湖,青海湖排名第一,景色确实很美。环湖不到400km,比较合适,还可去看看大草原,还有草原上调皮的旱獭。

我想最好在八月初,我们单位放高温假的时候去,这样还可以拉几个同单位的小伙子们去。

6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9/5/11 9:23:45
以下是引用想去追风在2009-5-11 上午 08:57:59的发言:

小马哥,你那件奥索卡冲锋衣处理了没?

还没有处理,

仍旧挂在衣柜里

如你有兴趣

可以试穿

价格优惠

7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9/5/11 9:24:56
以下是引用落花在2009-5-11 上午 09:20:26的发言:

小马哥,你好!

我是落花,我很想去青海湖。

我看《中国地理杂志》**周年纪念版上评出的中国最美的十大湖,青海湖排名第一,景色确实很美。环湖不到400km,比较合适,还可去看看大草原,还有草原上调皮的旱獭。

我想最好在八月初,我们单位放高温假的时候去,这样还可以拉几个同单位的小伙子们去。

好的,很高兴与你同往!

8楼
啥子蛮 发表于:2009/5/13 1:02:25

呵呵,小马同志要随时发布消息哦~~~~

俺们单位7,8月的时候也要放高温假的哦

俺也先在这里报个早名哦,呵呵~~~~

但俺们可能就9天时间的样子啊

9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9/5/13 3:38:57
小马哥:终于可以安排自己的时间了,祝你们环湖顺利!旅途愉快!多拍点照片,要把后悔撂得远远地!!!
10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9/5/13 4:47:48

感谢猫哥的鼓励

经过“5.12”之后

做人和生活态度

在自觉不自觉之间

都或多或少

发生了改变

由于职业的关系

以前总是工作忙

很难抽身去骑游

这次

我就是想

骑自行车

出去转转

就算是圆梦吧

共2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3]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516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