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想证明什么
也并非想炫耀什么
心中的青海湖
圣洁、神圣
近距离膜拜
感受宁静
祥和静谧
骑游青海湖
难以割舍的梦想
请问一下
今年7、8月份
路标车友有要去
骑游青海湖的吗
小马哥愿与大家同行
应该有的.......帮你留意。
听说,落花想在7月或8月去青海湖。
谢谢玉子
我在网上也经常关注
其他骑游青海湖的帖子
我准备计划10时间
目前现有装备
来完成骑游青海湖
不知道可行否
如有好的建议和意见
请大家不吝赐教
拜谢
小马哥,你那件奥索卡冲锋衣处理了没?
小马哥,你好!
我是落花,我很想去青海湖。
我看《中国地理杂志》**周年纪念版上评出的中国最美的十大湖,青海湖排名第一,景色确实很美。环湖不到400km,比较合适,还可去看看大草原,还有草原上调皮的旱獭。
我想最好在八月初,我们单位放高温假的时候去,这样还可以拉几个同单位的小伙子们去。
小马哥,你那件奥索卡冲锋衣处理了没?
还没有处理,
仍旧挂在衣柜里
如你有兴趣
可以试穿
价格优惠
小马哥,你好!
我是落花,我很想去青海湖。
我看《中国地理杂志》**周年纪念版上评出的中国最美的十大湖,青海湖排名第一,景色确实很美。环湖不到400km,比较合适,还可去看看大草原,还有草原上调皮的旱獭。
我想最好在八月初,我们单位放高温假的时候去,这样还可以拉几个同单位的小伙子们去。
好的,很高兴与你同往!
呵呵,小马同志要随时发布消息哦~~~~
俺们单位7,8月的时候也要放高温假的哦
俺也先在这里报个早名哦,呵呵~~~~
但俺们可能就9天时间的样子啊
感谢猫哥的鼓励
经过“5.12”之后
做人和生活态度
在自觉不自觉之间
都或多或少
发生了改变
由于职业的关系
以前总是工作忙
很难抽身去骑游
这次
我就是想
骑自行车
出去转转
就算是圆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