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8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6月27日推荐主题:翻越麻柳湾

1楼
玉子 发表于:2009/6/25 6:23:57

麻柳弯的美景介绍,最初来自野猫大哥、七海的文字和图片。麻柳湾的诱惑到底有多大,只有亲自体验才知道。

6月27日推荐主题:翻越麻柳湾

推荐路线:绵阳---江油(在马路边左转)--- 含增界池坝右转---进入山间小路后骑行约三公里后,有一岔口,要向右转..(这个地方要问下当地人.)就进入麻柳湾了---大康----绵阳(由于通口到西屏路段修路,灰大,建议走大康回来)。来回约120公里左右。[特别感谢野猫大哥,七海对线路的详细讲解]

建议出发时间:6月27日早上7点准时出发。

请自备:防暑药品、水、补胎工具、打气筒等

安全提示:

(1)夏季温度较高,户外活动,请根据自己的身体状态决定是否出行,量力而行。

(2)骑行请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到机动车道。

(3)必须戴好头盔手套等护具

(4)下坡要提前控制您的车速。

(5)集体出行,相互帮助,具有团队精神,不可冒险!

活动原则:本骑行路线是推荐和建议,非组织性和非经营性质。

所有同行人员应遵守:参加自愿,费用自理,后果自负的原则。

备注:


参与人员需年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建议大家自行购买意外保险。如果由于人力或不可抗因素出现的意外,队伍同行人员有帮助及救护的义务,但不承担法律及经济责任;鉴于户外运动存在一定的不可控性,我们只做活动推荐和建议,不对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负责,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所有风险自负。只要参与者参与本次活动,本人表示完全明知和同意出行的所有细节和原则。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9-6-26 下午 01:57:36编辑过]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9/6/25 6:35:28

转野猫大哥上几周拍的照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96117544198009.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9611754417818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9-6-25 下午 06:42:36编辑过]
3楼
高山流水 发表于:2009/6/25 8:23:25
玉子,坡大不大?
4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9/6/26 12:28:37

很好的路线

祝大家骑行快乐

5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9/6/26 9:28:48
祝大家骑行愉快!!!!另外,建议从大康经江油回绵阳,可以欣赏到不同的风光,距离也差不多,中午可在大康吃饭,休息。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9/6/26 10:29:13
以下是引用野猫大王在2009-6-26 上午 09:28:48的发言:
祝大家骑行愉快!!!!另外,建议从大康经江油回绵阳,可以欣赏到不同的风光,距离也差不多,中午可在大康吃饭,休息。

猫哥,你和七海的意见说到一起了。

七海给大家具体建议:

路线情况:明天你们上麻柳湾后,沿路直走,就可到韩家山。推车下山后,再沿大路骑行,就可到大康回绵阳。

饮食情况:麻柳湾上没有饭馆。多带点吃的。你们一直要到大康才能吃午饭了。以队伍的平均速度而言,估计下午两点才能到大康。

建议:到了江油后,在马路弯左转上去含增的路。路口有一家肥肠店,还不错。可以先在哪儿吃点东西再走。吃完饭后,还要骑约十三公里,才到界池坝。正好开始骑坡上麻柳弯。去年有几个朋友跟我们去骑。叫他们在马路弯先吃点饭,不听。结果后来骑坡时,一点力都没了。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9-6-26 下午 02:10:29编辑过]
7楼
玉子 发表于:2009/6/26 10:32:37

以下是引用高山流水在2009-6-25 上午 08:23:25的发言:
玉子,坡大不大?

呵呵,坡肯定是有的......对坡度的感觉应该是因人而宜吧

8楼
玉子 发表于:2009/6/26 12:55:57

绵阳周六,周日天气预报

逐日天气预报(2009-06-26 11:00发布)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共8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