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5.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6.jpg
因为09年的7.5事件所以2010年部队新兵来了老兵再复员,近20年来部队难得的新老兵见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7.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8.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9.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jpg
部队为青海玉树降半旗致哀!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1.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2.jpg
在这里当兵哪怕就这2年收获太多了,从新兵连2.5-2.6敏感时期,然后到7.5事件,每天都万分小心驾车通过民族人多的街道另外一只手里手枪就上堂放在腿上,夏天最热的时候有些车上空调坏了也不能开窗户.
转眼就要复员了,参加完这次卫士10实兵演习就该脱下军装了.
哪个地方当兵?草原是非常的漂亮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