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9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塞外江南!!

1楼
haojun 发表于:2010/6/6 10:51:26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6-6 上午 11:01:04编辑过]
2楼
haojun 发表于:2010/6/6 10:54:47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因为09年的7.5事件所以2010年部队新兵来了老兵再复员,近20年来部队难得的新老兵见面.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7.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8.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6-6 上午 11:01:39编辑过]
3楼
haojun 发表于:2010/6/6 10:57:39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9.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部队为青海玉树降半旗致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6-6 上午 11:02:56编辑过]
4楼
haojun 发表于:2010/6/6 10:58:11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从去年7.5配发下来她就一直跟着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6-6 上午 11:04:21编辑过]
5楼
haojun 发表于:2010/6/6 11:11:36

在这里当兵哪怕就这2年收获太多了,从新兵连2.5-2.6敏感时期,然后到7.5事件,每天都万分小心驾车通过民族人多的街道另外一只手里手枪就上堂放在腿上,夏天最热的时候有些车上空调坏了也不能开窗户.

转眼就要复员了,参加完这次卫士10实兵演习就该脱下军装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6-6 上午 11:12:41编辑过]
6楼
FOX 发表于:2010/6/6 11:35:47

兄弟伙,快n年了,终于看到你的样子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0661045592714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6-6 上午 11:36:56编辑过]
7楼
玉子 发表于:2010/6/6 12:14:24

哪个地方当兵?草原是非常的漂亮

8楼
haojun 发表于:2010/6/6 4:03:11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

9楼
scmmy 发表于:2010/6/6 10:22:32
新疆是个好地方!
共9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