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8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西藏-甘巴拉雷达站

1楼
jeep 发表于:2010/7/14 12:51:05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甘巴拉雷达站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甘巴拉雷达站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甘巴拉雷达站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甘巴拉雷达站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2楼
jeep 发表于:2010/7/14 12:52: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蓝天白云.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天线架设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天线架设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雪山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3楼
jeep 发表于:2010/7/14 12:52:48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雅鲁藏布江.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羊湖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羊湖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羊湖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羊湖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7-14 下午 12:53:10编辑过]
4楼
玉子 发表于:2010/7/14 12:57:12
林哥最近出差到西藏了?
5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10/7/14 12:59:57
林哥哥这一趟跑得远哦。真正的在天路之上!!辛苦了。照片好巴适哦!这是318上看不到的精彩!!!强顶!!!
6楼
jeep 发表于:2010/7/14 1:20:02

在拉萨机场出差,顺便观光。

这里的气候非常好!

蓝天、白云、适宜的温度,3400米左右的海拔,非常舒服!

有时间,应该到拉萨来避暑。

甘巴拉雷达站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有人值守雷达站,有5000多米,经常上CCTV,是解放军的“英雄雷达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7-14 下午 01:22:33编辑过]
7楼
玉子 发表于:2010/7/14 1:31:39
以下是引用jeep在2010-7-14 上午 01:20:02的发言:

甘巴拉雷达站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有人值守雷达站,有5000多米,经常上CCTV,是解放军的“英雄雷达站”。

恭喜林哥公司产品屹立在“英雄雷达站”保家卫国!

8楼
lemon 发表于:2010/7/15 9:21:15
片片美!JEEP好安逸,有机会(工作)能去海拔5000M,能去英雄雷达站。
共8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