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现在是车满为患,特别是上下班堵得更是恼火,于是在今年9月6号买了一俩trek3500自行车,决定骑行上下班,一来少开车添堵,二来也可以锻炼身体。经不住贴在车上的路标俱乐部网站的诱惑,进去了,一看,哇!原来自行车还可以这样骑呀,以前对自行车运动不太了解的我不免有些心动,但又有点心虚,自己的体力能行吗?我这样的菜鸟他们能要吗?为了锻练,我就每天下午下班经沈家坝绕三江大坝骑行回城,25公里。
16号俱乐部组织活动决定参加一下,试一试自己,没想到这首次骑行真是让我难忘,那团队出行的风采,一路相互的呵护,遇到困难的照顾,更难忘马鞍寺几位前辈的精彩表演,让我这初行者大开眼界。一路上我也在细细观察前辈们上坡下坡和平路时是如何换档的,学到了不少东西,受益匪浅。不知不觉100公里的骑行轻轻松松就拿了下来,太好了!太棒了!
我今后还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向前辈们学习。
绵阳现在是车满为患,特别是上下班堵得更是恼火,于是在今年9月6号买了一俩trek3500自行车,决定骑行上下班,一来少开车添堵,二来也可以锻炼身体。经不住贴在车上的路标俱乐部网站的诱惑,进去了,一看,哇!原来自行车还可以这样骑呀,以前对自行车运动不太了解的我不免有些心动,但又有点心虚,自己的体力能行吗?我这样的菜鸟他们能要吗?为了锻练,我就每天下午下班经沈家坝绕三江大坝骑行回城,25公里。
16号俱乐部组织活动决定参加一下,试一试自己,没想到这首次骑行真是让我难忘,那团队出行的风采,一路相互的呵护,遇到困难的照顾,更难忘马鞍寺几位前辈的精彩表演,让我这初行者大开眼界。一路上我也在细细观察前辈们上坡下坡和平路时是如何换档的,学到了不少东西,受益匪浅。不知不觉100公里的骑行轻轻松松就拿了下来,太好了!太棒了!
我今后还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向前辈们学习。
呵呵 不用那么客气和谦虚哈
多骑几次大家就熟悉了
几次之后你会发觉
路标骑友是没有辈分之分的
大家是很和谐的
在大合影中
从左至右你是第几位
玉子旁边是我哈
这应该就是你-----一骑红尘
绵阳现在是车满为患,特别是上下班堵得更是恼火,于是在今年9月6号买了一俩trek3500自行车,决定骑行上下班,一来少开车添堵,二来也可以锻炼身体。经不住贴在车上的路标俱乐部网站的诱惑,进去了,一看,哇!原来自行车还可以这样骑呀,以前对自行车运动不太了解的我不免有些心动,但又有点心虚,自己的体力能行吗?我这样的菜鸟他们能要吗?为了锻练,我就每天下午下班经沈家坝绕三江大坝骑行回城,25公里。
16号俱乐部组织活动决定参加一下,试一试自己,没想到这首次骑行真是让我难忘,那团队出行的风采,一路相互的呵护,遇到困难的照顾,更难忘马鞍寺几位前辈的精彩表演,让我这初行者大开眼界。一路上我也在细细观察前辈们上坡下坡和平路时是如何换档的,学到了不少东西,受益匪浅。不知不觉100公里的骑行轻轻松松就拿了下来,太好了!太棒了!
我今后还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向前辈们学习。
希望新朋友一定坚持下去,不要虎头蛇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