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车友、朋友们:
春节大假临近。传统的春节大假,一般都是陪家人,走访亲朋好友。车友们计划春节怎么过呢?很期待大家的答案。
玉子先回答:比较纠结。
理由:想和家人一起过,但又不想重复吃吃喝喝,睡懒觉的日子,7天假期重复每一天过完。如果说出行呢,没有和家人在一起,但路上的风土人情,山山水水、阳光空气又让人非常舒坦。可回程的火车票又是个麻烦的事情。当回想原来在火车站看到黑压压的人群时,排队买车票的情景,脑袋都麻了。
那天俱乐部团年听孟总春节去泸沽湖,感觉是个好地方,好好好想去!
可以.走绵阳--梓潼---阆中这条路.共3天最好初4走
绵阳--潼梓--升中水库---四川最大的水库吃野生鱼--在到阆中古城玩.最好初四走.
那天俱乐部团年听孟总春节去泸沽湖,感觉是个好地方,好好好想去!
这个季节去大西南方向是个好地方,有太阳...但如果要去这个地方的话:
1,初一就出发;
2,要提前统计人数,买火车票;
3,必须7-8天才能完成;
4,回程方式和时间易变化不定;
5,要骑自行车;
6,....
走绵阳--梓潼---阆中--南部--盐亭--绵阳这条路.共3天,我们去年五一和汉神走过
那天俱乐部团年听孟总春节去泸沽湖,感觉是个好地方,好好好想去!
泸沽湖大嘴村的朋友一直邀请孟哥春节去。如果不是春节或节假日,火车票方便,去泸沽湖确实安逸。
这个季节去大西南方向是个好地方,有太阳...但如果要去这个地方的话:
1,初一就出发;
2,要提前统计人数,买火车票;
3,必须7-8天才能完成;
4,回程方式和时间易变化不定;
5,要骑自行车;
6,....
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