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6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3.17看油菜花,真的还不错呢

1楼
FOX 发表于:2012/3/18 10:27:56

3.17是个好天气,春风佛面,阳光明媚,大家去看油菜花,路计划是这样的:绵阳--绵吴路--黄鹿--永太--三合--瓦店--金锣桥--罗江--绵阳,到黄鹿后,结果大家说走小路,骑大马路不安逸,于是就在黎园拐进小路到打断山--三合--瓦店--金锣桥,走到金锣桥,大家说找条最近的路回家,于是选择走回龙--焉家--惠觉/金锋--吴家--绵阳,回到俱乐部是119.8KM,这路要比原计划少10多公里呢。

特别是骑在乡坝深处,就是不一样,沿着弯弯扭扭的凯江大回弯一路看油菜花,真的还不错呢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9.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1713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2楼
夏木六三四 发表于:2012/3/18 13:15:34
以下是引用FOX在2012-3-18 10:27:56的发言:

3.17是个好天气,春风佛面,阳光明媚,大家去看油菜花,路计划是这样的:绵阳--绵吴路--黄鹿--永太--三合--瓦店--金锣桥--罗江--绵阳,到黄鹿后,结果大家说走小路,骑大马路不安逸,于是就在黎园拐进小路到打断山--三合--瓦店--金锣桥,走到金锣桥,大家说找条最近的路回家,于是选择走回龙--焉家--惠觉/金锋--吴家--绵阳,回到俱乐部是119.8KM,这路要比原计划少10多公里呢。

特别是骑在乡坝深处,就是不一样,沿着弯弯扭扭的凯江大回弯一路看油菜花,真的还不错呢

我们有4个人,中午吃饭后骑到瓦店时,有点困、就在那里开始休息了。。。直到4点开始出发,返回三合,走永太镇到黄鹿、修路的尘土飞扬的绵吴路,估计从俱乐部往返在110KM。

3楼
FOX 发表于:2012/3/18 14:50:21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7.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8.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9.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1946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79498.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6716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6071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1713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6295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2427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79498.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4楼
玉子 发表于:2012/3/18 17:00:22
有必要这样多的卫星图吗? 这是自娱自乐 吧!?
5楼
FOX 发表于:2012/3/19 8:12:13
以下是引用玉子在2012-3-18 17:00:22的发言:
有必要这样多的卫星图吗? 这是自娱自乐 吧!?

谷歌卫星地图就是好,自己去过的路线,回来一比对,一目了然,行军打仗挺管用的。

加深印象,再来几张立体的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7.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2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2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6楼
布衣 发表于:2012/3/19 11:07:16
有喜感的图和对话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7楼
芙蓉溪居士 发表于:2012/3/19 11:17:08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未命名.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8楼
芙蓉溪居士 发表于:2012/3/19 11:21:58
以下是引用夏木六三四在2012-3-18 13:15:34的发言:

我们有4个人,中午吃饭后骑到瓦店时,有点困、就在那里开始休息了。。。直到4点开始出发,返回三合,走永太镇到黄鹿、修路的尘土飞扬的绵吴路,估计从俱乐部往返在110KM。

好!

9楼
FOX 发表于:2012/3/19 14:56:48
再来回“春回大地--金色阶梯”之行,如何啊?
根据17号的路线的体会,现在乡村里头里头的公路骑车是相当的安逸...
我又仔细研究了下卫星地图,觉得基本走小村道,按如下路线:
绵阳--黄鹿--梨园--青市--金罗桥--瓦店--天台山--新中--罗江--绵阳
其中从瓦店子翻天台山到新中是骑自行车,看风景...凯江一个又一个的大回湾 精华的精华...
总路程应该不多,来回就130公里左右,
趁现在菜花开的正好,下周,也就是3月24号再来回“春回大地--金色阶梯”之行,如何啊?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7.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0楼
玉子 发表于:2012/3/19 17:00:45

玉子收到有些车友们信息:周六风景很好看,就是速度快了点;很漂亮的油菜花,大家都没停下来拍照片。希望FOX以及速度快的车友们,在风景漂亮的地方,也能停下来休息和拍照。为周六的骑行留下精彩瞬间。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img_041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img_041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共16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4297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