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是个好天气,春风佛面,阳光明媚,大家去看油菜花,路计划是这样的:绵阳--绵吴路--黄鹿--永太--三合--瓦店--金锣桥--罗江--绵阳,到黄鹿后,结果大家说走小路,骑大马路不安逸,于是就在黎园拐进小路到打断山--三合--瓦店--金锣桥,走到金锣桥,大家说找条最近的路回家,于是选择走回龙--焉家--惠觉/金锋--吴家--绵阳,回到俱乐部是119.8KM,这路要比原计划少10多公里呢。
特别是骑在乡坝深处,就是不一样,沿着弯弯扭扭的凯江大回弯一路看油菜花,真的还不错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9.jpg
3.17是个好天气,春风佛面,阳光明媚,大家去看油菜花,路计划是这样的:绵阳--绵吴路--黄鹿--永太--三合--瓦店--金锣桥--罗江--绵阳,到黄鹿后,结果大家说走小路,骑大马路不安逸,于是就在黎园拐进小路到打断山--三合--瓦店--金锣桥,走到金锣桥,大家说找条最近的路回家,于是选择走回龙--焉家--惠觉/金锋--吴家--绵阳,回到俱乐部是119.8KM,这路要比原计划少10多公里呢。
特别是骑在乡坝深处,就是不一样,沿着弯弯扭扭的凯江大回弯一路看油菜花,真的还不错呢。
我们有4个人,中午吃饭后骑到瓦店时,有点困、就在那里开始休息了。。。直到4点开始出发,返回三合,走永太镇到黄鹿、修路的尘土飞扬的绵吴路,估计从俱乐部往返在110KM。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3.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4.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5.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6.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7.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8.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9.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0.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4.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5.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19464.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79498.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67166.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60710.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17132.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62956.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24270.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31814501179498.jpg
谷歌卫星地图就是好,自己去过的路线,回来一比对,一目了然,行军打仗挺管用的。
加深印象,再来几张立体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6.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7.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20.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21.jpg
我们有4个人,中午吃饭后骑到瓦店时,有点困、就在那里开始休息了。。。直到4点开始出发,返回三合,走永太镇到黄鹿、修路的尘土飞扬的绵吴路,估计从俱乐部往返在110KM。
好!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0.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2.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3.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4.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5.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6.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7.jpg
玉子收到有些车友们信息:周六风景很好看,就是速度快了点;很漂亮的油菜花,大家都没停下来拍照片。希望FOX以及速度快的车友们,在风景漂亮的地方,也能停下来休息和拍照。为周六的骑行留下精彩瞬间。